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0-10-19    被阅览数:1902

10月15日,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专题学习研讨交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第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与会党员结合前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情况,以年轻干部要“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提高创造性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等方面,开展专题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能力,为“双一流”模范机关建设和全市政协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 市政协机关召开妇委会成立大会

下一篇: 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