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委员 >委员风采

省政协委员吴三九:将江淮大众新能源车型引进安庆生产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8-01-26    被阅览数:1944

“安庆经开区产业新体系逐渐显现,投资10多亿元新建的江淮安庆新能源汽车项目,2017年实现单班达产,当年销售2.67万辆,销售收入20.81亿元。投资23亿元、年产20万辆的跃迪新能源汽车项目落地建设,2018年底建成。力争再引进一家整车厂,加快打造全省领先的年产50万辆车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吴三九说,安庆新能源汽车产业已经起步,在新能源整车制造领域形成了初步的比较优势。当前,江淮安庆汽车项目只有两款产品,拉动性不强,产业链难以完善。要增强安庆新能源汽车整体实力、激发发展活力、带动零部件企业落地生产,引进新的车型势在必行。

吴三九建议,将部分江淮安庆新能源汽车项目纳入大众系,将部分江淮大众新能源车型引进安庆公司生产,进一步加强安庆市新能源汽车研发实力。


上一篇: 省政协委员杨国才:促进承接产业集中布局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省政协委员程秋月在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作大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