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市政协人资环委开展功能型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长江禁捕及乡村产业发展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人资环委    发布日期:2023-05-12    被阅览数:3252

5月11日下午,市政协人资环委开展功能型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长江禁捕及乡村产业发展调研活动,市政协人资环委负责同志和部分委员、迎江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迎江区长风乡新义村和高松村,实地考察了解长江禁捕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迎江区相关工作的介绍;并前往长风城建生态农业科技产业园、长风沙番茄谷产业园和高松村村集体生态种养殖产业园,现场考察调研当地特色农业及相关乡村产业发展情况。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调研活动,切身感受到开展禁捕工作对改善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履职中,加强对乡村产业发展的关注,积极为我市乡村振兴事业献计出力。

十六届市政协人资环委和功能型党支部成立以来,坚持党对专委会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功能型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专委会工作职责和履职计划,组织开展各类功能型党支部主题活动,促进专委会深化党的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教育党员委员始终牢记“第一身份”,实现党建带动履职、履职促进党建的“双提升”。

上一篇: 苏州市政协调研组来宜考察长江十年禁渔工作

下一篇: 市政协人资环委参加委员工作室进驻委员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