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梅耐雪率队在潜山开展大宣讲大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1-30    被阅览数:7081

近日,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潜山市委书记梅耐雪率队到潜山市经开区、黄铺镇、梅城镇、余井镇等地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大宣讲大调研活动,并就疫情防控、工业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督导。

梅耐雪一行先后来到正威潜阳新材料产业园、桐润锂电、磁谷新材料、鹏威新材料、恒浩汽车零部件、高维新材料、华森医疗、美林电子、鑫辉源电池、大数据中心、慧儒铜箔等企业或项目现场,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有关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梅耐雪强调,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鲜明提出的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聚焦潜山发展优势,助推地方经济社会更好发展。他指出,要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坚持工业立市强市不动摇,推动医药健康、新能源新材料等主导产业融合集群发展,打造市域经济增长新引擎。他希望,企业要紧盯产业链发展方向和市场需求,千方百计拓市场、扩产能,持续提升发展质量。属地乡镇和相关部门要聚焦企业所需所盼,持续做优做强服务保障,以切实有效的工作举措,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梅耐雪还来到方舱医院,督导调研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全面落实国家二十条优化防控措施和省、安庆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关口,堵塞“内防扩散”缺口,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撰稿人:马彬彬;核稿人:李林生)

上一篇: 梅耐雪出席十六届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梅耐雪开展“搭建农业科技创新平台”界别协商调研暨委员接待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