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党风廉政

市政协机关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1-04-25    被阅览数:6027

4月23日下午,市政协机关举办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并组织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警示教育片。学习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强化政治监督,锲而不舍督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开展教育。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江兴代及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此次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是市政协机关开展党史学习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促进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增强学史明志、以案示警教育效果。

江兴代强调,警示教育片中三个案例揭露了党员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坚决,打折扣、搞变通等触目惊心问题,代价惨痛,教训深刻!我们就是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善于从政治站位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我们的政治判断力;要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解决政绩观错位、群众观淡薄、权力观扭曲等问题,从党委和政府角度、从广大人民群众角度思考、辩别和处理问题,不断提高我们的政治领悟力;要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以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切入点和着力点,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断提高我们的政治执行力。以安全、绿色和可持续新发展理念,助推安庆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上一篇: “五查五促”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

下一篇: 市政协多举措推进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