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05    被阅览数:4836

2月26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家虎同志出席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督导组同志专程到会指导。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郑宏彬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党组成员吴晓艺、赵向东、徐晓春、王耀武、叶梅荣等同志参加会议,曾任机关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的张翼和党组成员的石迎旺、彭跃虎三位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政协机关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郑宏彬代表市政协机关党组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提出整改措施,作表态发言。机关党组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督导组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市政协机关党组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对下一步抓好问题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

何家虎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紧扣主题,查摆问题实事求是,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列席会议的同志政治意识强,扎实做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每个环节工作,体现了党员领导干部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大家整改措施务实具体,达到了预期效果。

何家虎强调,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市政协“4+10+10+X”年度民主协商和民主监督等重点工作,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持续推进“双一流”机关建设。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细化整改措施,一体推进问题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上一篇: 不负好春光 植树正当时——市政协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篇: 市工商联参加省工商联十一届四次执委会分会场会议并举行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