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县(市、区)政协

大观区政协调研农村水环境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0-11-16    被阅览数:954

11月13日下午,大观区政协副主席何宝兵率区政协农业农村和资源环境委员会部分委员调研农村水环境治理工作,海口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海口镇水环境监测站、红星村金三角合作社和巨网村漕河治理现场,听取海口镇关于水域环境治理工作的介绍。委员们就环境综合治理建设规划、水质检测、检测人才培养、区域联治、生态效益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何宝兵对海口镇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提升水环境治理成效,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绿色发展;要围绕区十四五规划积极谋划环境综合治理重点项目;建立水环境治理长效机制,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和群众的主体作用,建管维并重;加强水环境治理的宣传,以治水促环境质量改善、促产业发展。他要求区政协委员履行好委员职责,积极为大观区环境综合治理建言献策。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