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队走访台资企业

信息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发布日期:2022-07-21    被阅览数:3405

    7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走访台资企业,调研运营发展情况,了解企业诉求。市政协有关副秘书长,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市委台办、市台联、安庆经开区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走访。

    程秋月一行先后深入浩扬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东钜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安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概况和运营情况。在走访过程中,程秋月一行与台资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听取台商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程秋月对台资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及为安庆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企业不断增强创新创造能力,加快转型升级,在参与安庆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自身更大发展。针对走访中了解到的问题,程秋月要求市有关部门积极帮助解决,更精准化地服务好企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撰稿人:程应龙  核稿人:蔡婷婷)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推进非洲、南美洲国家组建安庆商会座谈会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队赴安庆海关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