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教科卫体委员会

省政协来宜开展“教育经费投入保障现状”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教科卫体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1-24    被阅览数:5220

11月21日至23日,省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庆承松率教育界别委员围绕“教育经费投入保障现状”专题来我市开展调研。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秘书长江兴代部分陪同或全程参与活动。

调研组先后考察安庆市延乔中学、安庆一中、安庆师范大学、舒巷小学、桐城中学,深入了解教育投入保障机制情况,询问教师编制、薪金待遇等现状。活动期间,召开专题座谈会,相关部门作了工作汇报,并围绕如何完善教育经费投入保障机制,促进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教育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安庆历来有崇文重教的优良传统,教育投入保障落实较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基础性、战略性支撑高度认识教育的重要性;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把教育摆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继续更好地增加教育投入;要发挥好政协优势,聚焦教育发展的突出问题建言献策,助力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撰稿人:郑艺  审核人:赵向东)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程玉梅赴桐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宣讲大调研活动

下一篇: 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从“娃娃”抓起 ——市政协“中小学生走进政协”暨“模拟政协提案”座谈会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