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普法宣传

民进安庆市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0-06-19    被阅览数:7789

6月13日上午,民进安庆市委会联合大观区花亭街道党工委在市花亭北村社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讲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民进主委洪爱敏,大观区政协主席汪俊启,市民进副主委潘连宇,区政协副主席刘锦波,区政协秘书长夏雪峰,及社区干部、大观区部分政协委员、民进大观总支部分会员、社区居民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由安庆民进大观总支副主委、大观区政协常委何传友主持,刘锦波致辞。活动邀请了民进会员、安徽省国誉律师事务所何承国律师主讲。何承国律师从民法典的编纂意义、结构组成、民法典中新增加的法律条文(亮点)分类、分篇进行宣讲。何律师深入浅出,把一条条规范化的法律条文化成生动浅显的语言,并结合自身工作案例、居民的有关疑惑,声情并茂地表达宣讲出来,居民听后,普遍予以肯定和赞许,并要求市民进、街道党工委等单位以后多多开展这样让居民受益的公益活动。宣讲结束后,活动组织者还开展了《民法典》法律咨询活动,并发放宣传册百余份。

活动前,洪爱敏、汪俊启一行还参观了社区各功能室——委员工作室、金京法官工作室,听取工作人员有关情况介绍。本次活动由安庆民进大观总支、花亭街道承办,花亭北村社居委、民进大观综合一支部、大观区政协何传友知识产权工作室、金京法官工作室共同协办。(何传友、何莎莎、金晓来)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