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望江片区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9-12-24    被阅览数:1633

    12月23日,市政协召开望江片区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市扶贫办关于2019年望江片区定点帮扶工作情况通报,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对做好2020年帮扶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并开展了脱贫攻坚政策及帮扶工作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望江片区市直帮扶单位和帮扶责任人,要在精神状态上做到“不松懈”,继续保持帮扶力度,做好后续巩固提升,助力望江县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组织好春节走访慰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加强与贫困村、贫困户对接帮扶需求,共同谋划2020年单位帮扶计划和“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要及时总结年度帮扶工作,整理完善佐证资料,加强与贫困村“两委”沟通交流,做到底子清、台账全、评价优。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望江片区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