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教科卫体委员会

十六届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程玉梅出席并讲话

信息来源:教科卫体委    发布日期:2022-05-14    被阅览数:1478

5月13日,十六届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程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潘连宇、教科卫体委负责同志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赵向东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全国省“两会”精神以及省市“一改两为”会议精神等;宣读了第十六届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党小组、委员小组组成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六届安庆市委员会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简则》;部署了2022年度主要工作,并围绕如何更好地发挥委员会基础性作用、进一步提高履职成效进行了互动交流。

程玉梅指出,今后的五年是安庆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新征程上当有新作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履职的责任感使命感,服务中心大局,提升履职成效,展现责任担当;要充分发挥专委会基础性作用,在“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上下功夫。要把握重点,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提高建言资政质量,狠抓特色品牌工作,在“两室”建设上有作为,在“宜协商”上有突破;要紧紧围绕建设“五个政协”目标,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持之以恒地加强思想武装,完成好委员作业,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管用之招,努力作出无愧于伟大时代的实绩业绩。(撰稿人:郑艺  核稿人:赵向东)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程玉梅率队开展“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专题调研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机关学习会暨政情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