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二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9-06-25    被阅览数:943

6月2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二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通报和6月22日全省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建,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克胜,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翼出席。

 

会议指出,要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认清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深悟透,真心笃行,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方针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举一反三,认真学习中央有关通报和全省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对照检查,深刻反思,立行立改;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落地见效。


上一篇: 市政协:迅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篇: 市政协:认真学习刘惠书记批示精神,着力巩固“严强转”专项活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