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主席会议

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二十一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二十三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9-03-25    被阅览数:1485

3月2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二十一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二十三次主席会议。副主席叶建、黄杰、洪爱敏、刘克胜、何家虎、程秋月,秘书长张翼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文艺界、社科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等精神,审议了民主协商会方案、建议案,讨论了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

章松要求,政协机关党组、各支部及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到深学细研、有的放矢,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章松强调,“构筑三道防线,保护长江生态,实现绿色发展”,是今年第一次专题民主协商会的主题,更是事关我市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的大事。市政协课题组要认真吸纳各方意见,针对问题提出对策,为助力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 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十七次党组会议暨二十二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