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党风廉政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迅速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1-02-08    被阅览数:4213

2月7日,中共安庆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召开,会议认真贯彻中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要求,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为我市“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结束后,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召开组务会,迅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

认真学习领会,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认真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魏晓明在市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市纪委常委会报告精神内涵,利用政协网站《党风廉政建设》专栏大力开展宣传等,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列入议事日程,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将市纪委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

积极主动作为,在精准监督上下功夫。立足政协工作实际,进一步谋深谋细谋实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将推动驻在部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四看四促”为主要内容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专项行动,以切实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主动权;立足当前工作,紧紧围绕加强春节期间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疫情防控监督执纪工作重点,多措并举强化日常监督,推动部门扎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醒党员干部安全廉洁过节,确保干部职工疫情防控和廉洁过节两不误。

坚持严字当头,在锻钢铸魂上下功夫。突出政治“立身”, 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出能力“强身”,学深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练强监督执纪基本功,做到“精准”防控、“精准”发现、“精准”惩治,努力将派驻干部打造成监督执纪执法的行家里手,以实际行动和监督成效为加快推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力量。


上一篇: 强化监督措施 确保平安过节

下一篇: 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