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专题民主协商会

市委、市政府、市政协“推进精准扶贫脱贫”专题民主协商会召开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7-03-24    被阅览数:3349

 

3月22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市政协推进精准扶贫脱贫专题民主协商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张金锐主持会议,市领导刘大群、黄杰、张小青、杨林、叶建及市政协秘书长张强出席会议。

 

张金锐指出,打好脱贫攻坚战是政治任务、民生工程,是市政协一项重要的民主协商课题。他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把脱贫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协助市委、市政府做好这项工作。要发挥人民政协智力密集的优势,进一步围绕脱贫攻坚建言献策。要发挥人民政协位置超脱的优势,加强对脱贫攻坚相关工作的民主监督。要发挥人民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为脱贫攻坚工作凝心聚力。

 

 

刘大群指出,市政协为推进精准扶贫脱贫做了大量调研,体现了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担当。此次调研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对市委、市政府统筹资源、推进扶贫工作有很大帮助,相关部门要针对调研报告认真研究,积极吸纳,推动我市精准扶贫各项措施落实。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副主席杨林《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的调研报告》,潜山县政协、望江县政协、市政协社法委、市人防办、市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围绕主题分别在会上发言。

   各县(市、区)政协、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市政协社法委全体人员以及市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暨“推进安庆水系贯通工程建设”专题民主协商会

下一篇: 市委、市政府、市政协“推进我市棚户区改造工作”专题民主协商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