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两室建设 两商衔接

市政协副主席杨林赴迎江区调研 “两室”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经济委    发布日期:2022-04-13    被阅览数:6738

4月1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杨林赴迎江区调研“两室”建设工作,市政协副秘书长郑宏彬陪同。

杨林一行实地走访了健康宜城政协委员工作室、曹孝封委员工作室、老峰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和民盟界别委员活动室,详细了解“两室”活动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杨林指出,要进一步整合力量、扩大服务范围、延长服务链,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要进一步推进规范运作和管理,加大宣传力度,把委员工作室和界别活动室的品牌树起来、亮起来,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要进一步提升软、硬件水平,力争做出示范、做出样板、做出标杆,把“宜协商”履职服务品牌擦得更亮。

(撰稿人:王争锋;核稿人:王文生)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率队到岳西县调研“两室” 建设工作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徐岩率队到大观区调研“两室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