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经济委员会

十六届市政协经济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杨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信息来源:经济委    发布日期:2023-01-01    被阅览数:1322

12月31日,十六届市政协经济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杨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王和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市政协经济委员会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23年度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研究部署。会上,各位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围绕更好履职尽责、更好开展专委会各项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林指出,2022年经济委及全体委员围绕年度工作任务,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主动担当作为,倾心履职尽责,为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杨林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认真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经济委和全体委员要坚定不移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着力学深悟透,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围绕“数字经济赋能产业发展”重点民主协商、“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推进高铁新区产城一体发展”调研视察课题等,深入细致调研、精准建言资政,共同努力把各项协商活动办出高质量、高水平;要借助调研、视察等协商活动,面向社会传播共识,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广泛共识和自觉行动,引导社会各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更多的人团结在党的周围。专委会要努力为委员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更多服务保障,鼓励和引导委员在政协平台上尽其能、用其力、施其才。

(撰稿人:王争锋; 核稿人:王文生)

上一篇: 章松率队开展“新春慰问·关爱委员”走访调研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杨林率队赴迎江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大宣讲、大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