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县(市、区)政协

大观区政协举办2021年第一期“委员大讲堂”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1-01-08    被阅览数:1457

1月8日上午,大观区政协2021年第一期“委员大讲堂”在安庆天域时代酒店开讲。大观区政协副主席陈燕主持讲座并讲话。大观区政协副主席邵敬萍、秘书长夏雪峰出席,全体区政协委员、住区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大观联络组委员和部分区直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



 


讲座邀请大观区政协常委、安徽中天人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胡一权律师宣讲《民法典》。胡一权律师主要围绕民事行为的效力、婚姻与继承、建筑物区分所有权、担保物权等内容,辅以生动形象的案例分析,深入阐述了《民法典》中与工作、生活相关的热点问题。


陈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加强民法典的学习宣传,依托委员工作室、提案、社情民意等履职形式,积极发挥政协优势推动民法典实施。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