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来宜调研

信息来源:人资环委    发布日期:2023-06-02    被阅览数:9354

5月30日至6月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广西主委巫家世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市政协主席章松,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杨杰,市政协副主席尹志军、人资环委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巫家世一行先后前往宿松县黄湖大桥、洲头乡现代农业产业园,太湖县释天通委员禅文化工作室,岳西县河图镇等地,听取我市生态保护、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工作的介绍,实地考察调研工作成效,并围绕长江生态保护修复、乡村特色农产品生产销售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巫家世对我市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认可,他表示:近年来,安庆市充分发挥人文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得天独厚的优势,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修复工作,不断完善旅游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夯实乡村产业发展基础,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值得学习和借鉴。并表示希望加强交流,推动政协工作水平不断提高,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