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肖超英率省政协调研组赴怀宁调研时强调 抓住产业兴旺这个关键和根本 打造乡村全面振兴的安徽样板

信息来源:二科    发布日期:2021-07-22    被阅览数:3148

7月19日至21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超英率部分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和省、市、县政协委员赴怀宁县,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开展“四级委员在行动”专项民主监督调研。市政协主席章松,副主席何家虎先后参加调研。

在怀宁期间,省政协调研组深入平山镇花车村、大洼社区,黄墩镇栗山村、金闸村,石牌镇,高河镇查湾村以及公岭镇三铺村实地调研。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入户走访、与基层干群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地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一号文件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情况。

肖超英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市、县两级党委政府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要把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牢牢抓住产业兴旺这个关键和根本,加强调查研究,做好顶层设计;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开阔眼界,始终盯住同行业排头兵,做大做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奋力打造乡村全面振兴的安徽样板。她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战略中来,深入基层一线、深入田间地头,察实情、解难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以实际行动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充分体现政协委员的情怀与担当,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政协力量。

上一篇: 市政协主席章松率队赴北京、重庆、四川等地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主席章松出席上海安庆经济文化促进会和上海市安庆商会助力家乡“双招双引”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