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党风廉政

市纪委监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信息来源: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1-12-28    被阅览数:7878

一、潜山市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原副庭长、审判员徐为民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及接受宴请问题。2012年至2018年,徐为民多次收受多名案件当事人所送的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共计价值3.53万元。2017年,徐为民在办理相关执行案件时,多次接受案件当事人安排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此外,徐为民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8月,徐为民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二、宿松县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县公安局原局长凌勇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4年至2018年,凌勇多次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高档白酒、手表、礼金等共计价值23.49万元。此外,凌勇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11月,凌勇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三、安庆市中医医院原党委书记、院长郭川明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3年至2020年,郭川明多次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共计价值10.7万元。此外,郭川明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12月,郭川明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按规定取消其享受的待遇,违纪所得予以收缴,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安庆市纪委监委网站

上一篇: 市政协:多举措强化会风会纪监督

下一篇: 严把选人用人廉政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