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提案委员会

全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在宜召开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4-10    被阅览数:4061

4月7日上午,全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了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对提案办理的意见建议,各县(市、区)政协交流了提案工作经验做法。

尹志军指出,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一项基础性、全局性工作,是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最直接有效的形式。要从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高度、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全局、服务党委政府工作的大局认识和开展提案工作,让提案工作“强”起来;要树牢质量意识,在提案质量、办理质量和服务质量上再发力,让提案工作“实”起来;要坚持整体思维,推动党政协同、系统协同和宣传协同,增强提案工作助推力、凝聚力和影响力,让提案工作“联”起来;要完善制度体系、打响工作品牌、创新方式方法,让提案工作“活”起来。(撰稿人:汪难燕;核稿人:潘孝向)

上一篇: 辽宁省政协调研组来宜考察提案工作

下一篇: 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