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普法宣传

市政协副主席叶建出席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8-10-12    被阅览数:4030

10月11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召开,研究部署扫黑除恶重点任务。市领导张君毅、黄杰、李玉萍、叶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洪学农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君毅指出,各地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以迎接省督导为契机,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支持配合督导工作。要大力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充分激发群众参与涉黑涉恶线索举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着力强化组织保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进行。

黄杰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主动对标查找问题与短板,精准施策、攻坚克难,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局之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在持续性上下功夫,持续发力加压、组织发动、摸排线索。在平衡性上下功夫,不断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在实效性上下功夫,集中攻克一批涉黑涉恶大要案件。在系统性上下功夫,敢于刀刃向内、动真碰硬。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