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 >要闻

章松率队到上海江苏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3-09    被阅览数:892

2月28日至3月3日,市政协主席章松率队到上海、江苏等地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尹志军、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在未来已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部,章松一行拜会公司董事长马王军并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公司在新能源光伏电池片领域产品研发和工艺设备情况,并就进一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在中国服装优质制造商联盟、中国叠石桥国际家纺城,章松认真了解两大现代纺织服装产业链平台的运营模式,走访考察平台相关企业,详细介绍我市现代纺织服装产业链发展情况、营商环境以及与之合作的基础,诚邀平台运营管理团队率企业来宜考察投资,共促产业做大做强。

在张家港牧羊人服饰有限公司,章松一行认真答复企业关心关注的问题,就双方合作细节事项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

期间,章松还约见了上海、南通两地安庆商会负责人,希望他们广泛宣传动员,共同促进宜商总会筹建工作,为广大宜商搭建更宽合作交流平台。(通讯员 骆顺鑫)

上一篇: 尹志军出席市政协卓越梦想委员联合工作室揭牌仪式

下一篇: 章松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