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全体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6-12-19    被阅览数:3227

12月16日,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金锐出席,并就会务工作提出要求。市政协副主席鲁德,秘书长张强出席。


张金锐指出,经市委研究,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拟于2017年1月8日在安庆召开。本次会议是十四届市政协的最后一次全体会议,是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建设“四个强市”、打好“五大攻坚战”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动员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以及社会各族各界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对于全面部署新形势下我市人民政协工作,大力提升人民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金锐要求,各筹备工作组要进一步统一认识,明确责任,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做到人在岗、心在位,为大会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大会顺利举行,圆满成功。


上一篇: 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 大会秘书处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