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友好交流

省政协副主席牛立文带队来宜调研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刘克胜参加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9-07-08    被阅览数:5407

7月4日至5日,省政协副主席牛立文带队来宜调研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市委常委、副市长戴钦公,市政协副主席刘克胜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牛立文一行先后来到安庆石化港贮公司码头、高新区小汪家冲垃圾填埋场、皖能中科垃圾发电厂等地,实地了解工业园区污染治理、生活垃圾处置、江豚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整改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牛立文对我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确保措施到位、资金到位,切实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要保持定力攻坚克难,科学制定江豚自然保护区规划、督促企业提高垃圾发电技术、按照计划加快企业搬迁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要求质量要求完成整改任务。


上一篇: 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来宜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等开展调研

下一篇: 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率队来宜调研妇幼保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