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0-05-09    被阅览数:1760

5月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张翼主持会议,市政协机关党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精神和市纪委监委有关文件精神;随后,与会人员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四联四增”,以案为镜鉴,联系身边典型案例,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议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机关党员干部要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立足本职、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严”和“实”的作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政协履职能力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际成效。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强化责任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落实到位。要注重统筹兼顾,搞好结合文章,以工作实际成效来检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效果,以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

 



上一篇: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市政协认真部署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