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县(市、区)政协

宿松县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暨十届三十六次主席(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29    被阅览数:1694

3月25日下午,宿松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凤鸣主持召开党组会议暨十届三十六次主席(扩大)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文昌,党组成员、副主席郭斯文,副主席李锦荣,党组成员、秘书长毕志华,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徐鸿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审议了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学习计划,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提案交办方案,县政协2021年工作要点(重点协商课题、专委会目标任务),政府与县政协联席会议安排方案,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联席乡镇、各专委会联系乡镇政协工作、各室委负责人分工的通知,县政协十届十八次常委会建议方案。

叶凤鸣强调,各专委会要在“一委一品”上下足功夫,打造出自身品牌亮点;工作安排要与实际工作密切结合,做好合理安排和调整。

县政协机关各室委主任参加会议。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