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广西来宾市政协调研组来宜考察乡村振兴工作

信息来源: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5-11    被阅览数:2546

5月9日至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政协副主席兰筱斌、朱贾莲率队来宜考察学习“用好衔接资金促进乡村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市政协主席章松,副主席杨林、梅耐雪,秘书长江兴代,副秘书长周华斌等先后陪同或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赴望江县太慈镇红庙村蔬菜基地、申洲针织(安徽)有限公司、长岭镇乡村振兴产业园、“雷池文化”政协委员工作室和潜山市黄铺村乡村振兴馆、痘姆陶非遗传承基地、仙驾葡萄产业基地参观考察,并在望江县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和政协特色工作成效。

调研组指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安庆市在聚力促进乡村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项目规划建设、后期运营管理、资产收益分配等各项具体工作均做出了成功探索,取得了亮眼成绩,值得调研组认真总结吸收。调研组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持续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乡村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凝聚共识。

(撰稿人:马彬彬;核稿人:李林生)

上一篇: 湖北省鄂州市政协调研组来宜调研农文旅融合发展工作

下一篇: 甘南藏族自治州政协来宜调研生态文明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