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友好交流

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率队来宜调研妇幼保健工作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9-07-04    被阅览数:5331

7月2日至3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率队来我市就妇幼保健服务机构的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省政协委员胡万宝参加调研。副市长杨林,市政协副主席黄杰先后陪同。

李和平一行先后来到太湖县妇计中心、徐桥镇中心卫生院、安庆市妇计中心和市立医院,详细了解我市妇幼保健机构的建设、管理以及临床服务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林代表市政府汇报了我市妇幼健康能力建设情况。

李和平对我市妇幼保健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妇女健康是重点、儿童健康是焦点,各地政府要高度重视妇幼保健事业的发展,切实把妇女儿童的健康问题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各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关注妇幼健康服务机构的建设,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为党委政府决策建言资政。同时,各地还要强化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妇幼保健服务能力,为健康安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篇: 省政协副主席牛立文带队来宜调研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刘克胜参加

下一篇: 湖北省随州市政协一行来宜考察中小企业融资情况和提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