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率队走访市文化文史研究社会组织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2-22    被阅览数:3672

2月18日至21日,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率队走访市文化文史研究社会组织。

 

王晓辉一行先后到安庆皖江文化研究会、安庆历史名城研究保护中心、懒悟艺术馆等地走访,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关于十六届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王晓辉指出,安庆历史底蕴深厚,文化资源丰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工作,积极打造文化宜城。2022年作为新一届市政协履职的起步之年,市政协文化文史工作正在谋划中,希望各位要继续发挥专业专长,一如既往支持和参与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工作,为做好市政协文化文史工作和发挥好专委会作用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为建设文化宜城献计出力。

上一篇: 王晓辉副主席率队开展“基础教育‘双减’工作”调研

下一篇: 市政协举办“委员大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