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二十四次党组会议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9-08-02    被阅览数:2211

8月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二十四次党组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建,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家虎,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翼出席,副主席黄杰、洪爱敏、程秋月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十五届市政协“全员入委”各专门委员会建议人选名单及市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成员联系常委、常委联系委员、委员联系群众“三联系”工作机制实施方案;审议通过市政协“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和市政协“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监督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有力有序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要坚持刀刃向内,把自己摆进去,让警示教育真正触及灵魂。要坚持学用结合,促进政协工作质量大提升。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胡万宝率队调研发展大别山区乡村旅游助推大别山乡村振兴工作

下一篇: 市政协:迅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