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书院 >书香政协

章松出席“红廉文化润宜城 同心喜迎二十大”安庆市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0-12    被阅览数:12908

翰墨传清韵,丹青展风采。10月11日上午,“红廉文化润宜城同心喜迎二十大”安庆市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在市美术馆举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出席并宣布开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耿延强致辞,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及秘书长江兴代出席开幕式并观看参展作品。

此次书画作品展由市政协、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文联等联合举办,得到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和书画界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经过专家评审筛选,展出的200余件书画作品主题鲜明、格调高雅、春风化雨,营造了廉荣贪耻、向上向善的社会氛围,展现了全市人民团结拼搏、协力奋进的风采风貌。

耿延强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要以此次“红廉文化”书画展为契机,坚持历史传承与时代风尚并举,充分发挥安庆历史文化等资源优势,创新传播载体,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让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成为全市党员领导干部的自觉行动,让廉洁文化在广大人民群众内心深处真正扎根。(全媒体记者 汪迎庆)

上一篇: 市政协书画院创作基地在吴国亭美术馆揭牌

下一篇: 市政协举办“委员大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