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章松率住安庆省政协委员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1-10    被阅览数:10024

11月9日,市政协主席章松率住安庆市省政协委员,围绕老年助餐等暖民心行动、“两室建设”及“两商衔接”工作开展视察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尹志军、杨林、程秋月、王晓辉及秘书长江兴代参加或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迎江区健康宜城委员工作室,大观区玉琳路街道社区老年食堂、集贤路社区老年食堂,怀宁县马庙镇汪洋社区老年食堂、三桥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及“两商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

章松在讲话时指出,此次调研聚焦省委、省政府暖民心行动有关决策部署和省市县三级政协联动履职及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目的在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希望各位省政协委员切实做到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慎终如始履行好委员职责,广泛凝聚共识,以高质量的提案、调研报告、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徐岩率队开展民主评议调研走访活动

下一篇: 杨林出席市政协民主评议市商务局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