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工作动态

加强督办督查 提高工作质效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4-06    被阅览数:10260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优环境,近日,政协安庆市委员会印发了《市政协重点工作任务督办督查工作暂行办法》,要求及时规范办结市政协重点工作及主席交办事项,以提高政协机关工作质效。

《市政协重点工作任务督办督查工作暂行办法》明确了督办督查工作范围,制作了工作流程,从登记、交办、办理、反馈、办结、通报等6个环节加以规范,以“一单一表一函”的形式,对市政协重点工作及主席交办事项严格实行闭环式项目管理,做到周周看进度、月月见成效。

章松主席强调,作为“一改两为”的具体举措,要不断增强政治执行力,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围绕“进百强、上台阶”目标,全力协助市委市政府破解民生难题,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在集众智、谋良策、聚共识等政协工作中做出新探索、展现出新面貌。

(撰稿人:张向阳  审核人:徐金贵)

上一篇: 江兴代率队到宜秀区调研“两室建设”工作

下一篇: 转作风、强本领、做贡献——市政协、市总工会和团市委机关青年干部“青春·悦读”主题读书沙龙走进中化学交建集团安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