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书院 >书香政协

市政协书画院开展义务写春联活动 向外来企业家、职工代表送新春祝福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1-28    被阅览数:14031

1月23日下午,市政协书画院组织书画家在市总工会开展义务为在宜外来企业家、职工劳模代表写春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市政协秘书长江兴代出席。

活动现场,来自市政协书画院的知名书画家们凝神提笔,挥毫泼墨,写下一副副寓意吉祥如意的春联,向在宜外来企业家、职工劳模代表送吉庆、送温馨、送新春祝福。书画家们通过“订制”春联,让大家现场感受传统书法艺术独特的魅力和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王晓辉在讲话时指出,义务为各位企业家、各位职工劳模写春联,旨在用饱含浓浓年味、满载吉祥的春联送上节日的祝福。

上一篇: 书香润政协 读书促履职——安庆市政协委员读书活动走深走实

下一篇: 合肥市政协书画院来宜开展书画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