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民主评议

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项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人资环委    发布日期:2021-10-01    被阅览数:5887

9月30日,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专项工作会议,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加强‘互联网+监管’等涉企服务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市政协副主席何家虎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近年来积极落实各项改革举措,推深做实企业开办“六个一”体系,即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次采集、一套材料、一档管理、一日办结,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评议组成员就市场主体关注的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何家虎指出,要提高认识,明确民主评议是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和载体,也是助推我市“双招双引”的现实需要。要做好评议,切实围绕专项工作深入调研、积极建言,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形成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合力。要正确对待,民主评议双方要加强沟通,理解、支持做好相关工作,促进民主评议取得实效。

会后,市政协评议组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实地考察了我市企业开办相关工作情况,并与部分市场主体开展交流座谈。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67次党组(扩大)会议暨71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 市政协民主评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