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委员 >委员风采

市政协主席章松出席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中共界别分组会议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1-01-29    被阅览数:26963

1月2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章松出席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中共界别分组会议并发言。市领导胡红兵、童学军、杨林、黄杰、洪爱敏、胡万宝、程秋月、王晓辉及住安庆市省政协委员分别出席联组、分组会议。

会议学习讨论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审议了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章松在发言时表示,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好开幕会精神,将其作为下一步政协工作的行动指南,勇于创新,建立健全机制,在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下功夫,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主动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章松还就持续深化破解“两个薄弱”问题、推动乡镇(街道)政协活动召集人制度更好贯彻落实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上一篇: 同心护苗 志愿护航——大观区锋云慧教育工作室用心尽力助梦高考,履职尽责护航教育

下一篇: 市政协委员视察市重点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