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一改两为”我做什么

市政协副主席尹志军率队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和“关爱委员·为企优环境”走访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2-18    被阅览数:8490

 2月17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率队赴怀宁县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和“关爱委员·为企优环境”走访调研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吴晓艺,市政协调研室和市“四送一服”第二工作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安庆得发纺织有限公司、安庆吉安汽车零件锻轧有限公司、怀宁雅福口腔门诊部等市、县政协委员企业,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参会人员围绕“我市营商环境中的短板不足”行业发展存在的困难”“企业对涉企政策、服务的意见建议”以及“委员在履职过程中如何更好发挥作用”等进行交流研讨

下午,调研组一行前往马庙镇纸塑产业园,先后走访了安徽双羽新材料包装有限公司、安徽省新兴纸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庆市双龙纸业有限公司安庆市芊芊纸业有限公司,通过走访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调研组对这些企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企业多年来全力支持安庆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调研组指出,全省围绕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主题召开开年第一会,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高度重视。企业要紧抓发展的大好机遇和有利条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搞好生产经营努力在行业领域内发展建功。同时,作为政协委员,在做好企业的同时,还要认真完成“五个一”委员作业,带头做好表率,积极履职尽责,为助推安庆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调研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内搭平台、外联老乡”战略行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努力让每位企业家都带着希望而来、满怀信心而回;要切实做好为企服务,优化完善产业政策,认真倾听企业诉求,想方设法为企业破瓶颈、解难题,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以高质量服务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篇: 安庆市现代纺织服装产业链“链长制”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下一篇: 章松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现代纺织服装产业链“链长制”工作动员部署会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