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委员 >关爱委员活动

市政协主席章松率队开展“关爱委员企业 促进经济发展”活动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8-03-02    被阅览数:6946

      2月28日至3月1日,市政协主席章松率队,赴经开区、宜秀区和高新区开展“关爱委员企业 促进经济发展”专题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叶建、何家虎及市政协秘书长张翼参加。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三九陪同。


   章松一行先后来到胡玉美、余良卿、兰鑫温控、泰发能源、虹泰新材料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方意见建议。

 

   章松强调,要聚焦实体经济,关注政协委员,关爱企业家,关心企业发展。委员企业要在深入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中当好先锋,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信心,潜心专注主业,发扬干事精神,牢记委员使命,服务社会大局。职能部门和金融机构要在服务企业上做好表率,优化服务,提高效率,专注实体,创新举措,做企业的“贴心人”和“后援团”。政协组织要在助推委员企业发展中多做贡献,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尽心服务,当好参谋、助手和同伴。

 






上一篇: 市政协主席章松率队开展关爱委员活动

下一篇: 2017年第一期市政协开展“关爱委员•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活动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