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杨林率队赴合肥、芜湖学习考察数字经济赋能产业发展工作

信息来源:经济委    发布日期:2023-08-17    被阅览数:11984

8月16日至17日,市政协副主席杨林率队赴合肥市、芜湖市学习考察数字经济赋能产业发展工作,市政协副秘书长王文生,市政协经济委主任王和胜,市经信局、安庆电信公司负责同志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

杨林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省羚羊工业互联网平台、安徽威尔低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海尔卡奥斯智控互联工厂、安徽海行云汽车工业互联网全球体验中心、芜湖旷野科技有限公司、芜湖达尔智能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了两地在加快工业互联网建设、赋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杨林指出,“数字赋能”是深入实施数字中国战略的必然要求,是破解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中难点、堵点和痛点问题的关键举措。近年来,合肥、芜湖两地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决策部署,积极开展数字赋能行动,数字产业化势能不断积蓄,产业数字化转型成效明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积累了丰富经验。调研组要认真总结吸纳两地先进的理念、成功的经验,围绕推进我市数字经济赋能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撰稿人:王争锋  核稿人:王文生)

上一篇: 梅耐雪副主席率队开展“加快推进县城(县级市)现代化建设”专题协商调研

下一篇: 市政协调研组赴怀宁、桐城开展 “数字经济赋能产业发展”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