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全体会议

市领导到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驻地看望市政协委员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2-29    被阅览数:4348

市领导到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驻地看望市政协委员

张祥安张君毅周东明章松胡红兵分别看望

12月29日,参加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陆续抵达报到。市领导张祥安、张君毅、周东明、章松、胡红兵、李明月、徐雄、尹志军、杨林、王晓辉、程玉梅、徐岩,以及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市政协秘书长江兴代分别来到驻地,看望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

张祥安指出,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经济即将迎来恢复性增长的重要一年,做好明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即将召开的市两会将明确明年全市工作的总体目标、思路举措、重点任务,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共识、凝聚合力,增强做好工作的信心,提高工作精准性、实效性。

张祥安强调,各位委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从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任务等角度,把大会各项报告审议好,使报告更具有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使报告更加切合安庆实际,符合全市人民的愿望,推动安庆高质量发展。希望大家在会议期间模范遵守会议纪律,注意做好个人防护,落实封闭管理要求,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把市两会开成团结鼓劲、风清气正、胜利圆满的大会。

上一篇: 安庆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下一篇: 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集众智汇众力——热烈祝贺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