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工作动态

章松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3-08    被阅览数:5113

3月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交流,征求支部党员的意见建议。市政协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党章党规党纪等,支部班子及党员个人围绕主题、结合岗位职责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章松在讲话时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成员准备充分,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得透,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坦诚、直击要害,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提升的效果。会后,大家对批评意见要立行立改。章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率先垂范、拉高标杆,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制度提升组织生活质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不断强化党支部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机关服务保障工作的提升,率先在“双一流”模范机关建设中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市政协携手市妇联共同举办喜迎新春文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