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书院 >书香政协

市政协书画院举办2021年度座谈笔会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0-18    被阅览数:12897

10月15日,十五届市政协书画院在市政协机关书画院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座谈笔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家虎、副主席李跃云,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江兴代出席,副主席胡万宝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的市政协书画院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并聚焦“发挥市政协书画院作用助力打造文化宜城”主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市政协书画院要突出政治性,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人民性,坚守社会主义文艺根本宗旨,把牢正确的创作导向、工作导向;要体现时代性,扎根生活、深植时代,提升作品的精神高度、文化内涵、艺术价值;要彰显特色性,立足政协优势,带头助力爱国统一战线建设,在助力打造“文化宜城”,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篇章中贡献应有的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书画家开展书画创作交流,用手中之笔抒写伟大时代,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描绘全市上下为建设美好安庆而努力奋斗的时代精神图谱,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

(撰稿人:顾 群;核稿人:莫树杰)

上一篇: 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市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书画展开幕

下一篇: 安庆民进会员书画作品入展民进中央 “庆祝建党100周年”开明书画院四省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