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其他会议

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围绕“‘一改两为’ 我做什么”进行研讨交流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3-01    被阅览数:5325

2月28日上午,市政协十六届2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明生,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副主席杨林、程秋月、王晓辉、梅耐雪、程玉梅、徐岩,秘书长江兴代出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有关重要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论述,并结合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围绕“‘一改两为’  我做什么”开展研讨交流。

章松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有关重要会议精神,真正学懂弄通,抓好贯彻落实。要聚焦主责主业促发展,持续加强对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调研协商的系统谋划、整体部署、有序推进;要围绕中心工作抓落实,持续在双招双引等工作中找准切入点、落脚点,认真抓好市委交办的促进现代纺织服装产业链发展、异地安庆商会组建等工作;要切实改进作风增实效,领导干部要拉高标杆、率先垂范,带头对照“六不”,做到真查真改。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出席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全体会议

下一篇: 市政协机关开展“新春第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