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六安市政协调研组来宜考察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人资环委    发布日期:2023-05-18    被阅览数:8031

5月18日,六安市政协副主席袁传省率队来宜,考察学习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程玉梅,人资环委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袁传省一行在桐城市先后前往孔城镇养老医院和文昌街道西苑社区养老服务站,实地考察调研农村养老服务三级中心建设和农村老年助餐服务体系建设,听取我市推进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经验介绍,并围绕“提升机构照护服务能力”“发展农村互助养老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袁传省对我市推进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近年来安庆市在农村养老基础设施建设、基本权益保障、服务内容拓展、服务形式提升、补贴待遇提升、消防安全改造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增强了农村老年人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值得学习借鉴。同时他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市政协的交流对接,共同为加强农村养老服务工作建言献策、凝聚共识。

(撰稿:江伟,审核:桂青)

上一篇: 江苏省盐城市政协来宜考察

下一篇: 苏州市政协调研组来宜考察长江十年禁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