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主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55次党组(扩大)会议暨61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1-04-06    被阅览数:8895

4月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55次党组(扩大)会议暨61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洪爱敏、胡万宝、何家虎、程秋月、王晓辉,市政协党组成员江兴代出席。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市政协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若干规定的实施意见;审议“大力发展民宿经济”重点民主协商会方案以及相关材料;听取各专门委员会关于“一委一品”有关情况的汇报;审议2021年度安庆市政协进一步推深做实委员工作室“扩面、规范、提质”工作方案;审议“书香政协”建设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认真及时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是严明政治纪律的重要体现,要结合政协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着力发挥专委会基础性作用,结合日常工作开展,突出各自特色,打造各专委会工作品牌;要加强对委员工作室建设的联系和指导,推进委员工作室“扩面、规范、提质”;要自觉把“书香政协”建设同实际结合、向履职聚焦,努力把读书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过硬本领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上一篇: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58次党组(扩大)会议暨63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52次党组(扩大)会议暨58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