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委员 >关爱委员活动

市政协主席张金锐率队赴经开区、宜秀区开展“关爱委员,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活动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7-02-13    被阅览数:7534


    2月10日,市政协主席张金锐到市经开区、宜秀区,围绕“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开展“关爱委员,促进实体经济发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吴涛、戴德民,秘书长张强参加活动。

    张金锐先后考察了安庆车桥厂、安簧机械,嘉欣医疗、安鑫体育用品等企业,了解企业情况,面对面听取政协委员、企业家意见建议。

 

 

 

 

     张金锐对经开区、宜秀区创新服务方式,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做法给予肯定。他强调,实体经济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各地各部门要在送政策、送服务的同时,要敢于担当,导入容错机制,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要坚持改革、改制,激发发展动力;要构建信息平台,实现互联互通共享。企业界人士要学习政策、熟知政策、运用政策;要围绕产品升级、品牌化发展,做大做强做优;要把安全、环保放在首位,扩大就业,提高保障,自觉履行社会责任。


上一篇: 2017年第一期市政协开展“关爱委员•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活动情况的报告

下一篇: 市政协主席张金锐率队赴大观、迎江区开展“关爱委员,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