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其他会议

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座谈会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0-10-28    被阅览数:5735

10月27日,全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在宿松县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翼及部分县(市、区)政协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宿松县政协主席叶凤鸣参加会议并致辞。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市政协机关主要工作情况的汇报;部分县(市、区)政协有关负责人围绕深化模范机关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叶建对本次会议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新形势下政协机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叶建指出,要强化党的引领,把握政治方向。坚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认清形势任务、应对风险挑战、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叶建要求,要坚持统筹协调,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指导。政协机关作为联结各方的纽带,要争取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以及政协系统内部的沟通与联系。同时,要立足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区域政协协同履职,加强与长三角、鄂豫皖等地区政协的联系与协作,借鉴经验、改进工作,联动履职、发挥作用。

叶建强调,要提升保障能力,加强双一流模范机关建设。要突出党建引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紧跟党中央要求、紧跟时代前进步伐、紧跟事业发展需要。要围绕“服务保障”发力,进一步规范视察、调研、考察,从严从实改进工作作风,形成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同时,要加强机关人文关怀,推进机关文化建设,为政协干部担当作为、成长成才提供锻炼平台,创造良好条件,为全市政协事业不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同志还到宿松县新发地市场、安徽顺源智纺有限公司、安徽红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2020年第四次望江片区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四次党组扩大会议